close

 

小王子確認弟寶睡了沒?  

【葛格發現在拍照,明明在吃薯條還裝睡】

 

今天在車上的時候,上車沒多久後座就傳來小王子葛格:

「弟寶!弟寶!」

直到葛格再喊「瑪麻,弟寶是睡著了嗎?」

我這才急忙轉頭看看。

我跟老公相覷而笑,接著我說:

「這讓我想到《阿嬤,阿嬤~我只是睡著了!》的廣告」

 

弟寶從小坐汽座總是哎哎叫坐不住,

有幾次我獨自開車載他,他哎到睡著,

最近幾次上車都秒睡,常常突然安靜讓我跟老公很緊張,

今天連小王子葛格都問「弟寶睡著了嗎?」

還要跟我確認一下,

表示秒睡的速度連哥哥都傻眼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雙子生活 小王子 弟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