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家小王子葛,終於,跟媽媽求婚了(?!)

常會聽很多媽媽們分享自己的小男孩跟自己求婚,

自己心裡也常想著:我的寶貝什麼時候會想跟媽媽結婚?

記得更小的時候都是用「反問」的方式問:你要不要跟媽媽結婚,

不用想也知道孩子一定會說好。

但這次孩子卻主動跟我說『媽媽,等我長大我要跟你結婚』(粉紅泡泡)

此話一出,媽媽我嚇到了!

卻又很「鎮定」的問他:『你知道什麼是結婚嗎?』『結婚就是跟喜歡的人一輩子在一起』…

『媽媽,我喜歡妳啊』孩子這樣回答我!

 

厚厚,媽媽的心都融化了啦!

然後我想這輩我還有2 times的機會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王子 求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