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IMG_20131229_130908.jpg

【為什麼我要穿這樣?!】

 

平常假日要出門的時候,我總是最後一個走出家門,

然後孩子在等電梯的時候,會幫我拿鞋子,

以前是小王子葛格,現在弟寶也會加入雞婆熱心行列,

兩人搶著幫我拿鞋。

 

今天為了搭配帥氣的褲子,決定要穿靴子,所以先穿好了襪子,

還在拿東西準備出門的時候,孩子們已經在門口搶成一片,

然後一人拿一雙鞋進門要我穿,

弟寶剛好拿了我要穿的靴子,小王子則是拿了白色便鞋;

我一腳踏進靴子裡,一邊跟葛格說:媽媽今天要穿靴子!

葛格不高興,開始「歡」了。

我跟他說因為今天的穿著,我要穿靴子,而且連襪子都穿好了……

這孩子一直拗到地下停車場,又哭又鬧的,

完全不把我的話聽進去。

 

我請老公在停車場等我,自己上樓換鞋子。

  

IMG_20131229_130952.jpg  

 

為了記錄這不小心「傷了孩子幼小心靈」的一刻,我拍照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王子 執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小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